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第二屆系友盃壘球賽企劃書

指導單位:中興大學體育組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法律系及中興大學法律系系友會
比賽日期:102年4月28日
比賽地點:中興大學操場
⋯⋯

一、宗旨
本活動宗旨為促進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系友及全體師生之聯誼暨推廣法律學系內之壘球運動風氣,以期能透過此活動使畢業系友與在校學生交流,並希望已畢業之學長姊可藉此機會指導在校之隊員,提供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成員間長期之互動。

二、指導單位
中興法律系

三、主辦單位
中興法律系壘球隊、中興法律系系友會

四、贊助單位
目前沒有

五、比賽日期
102年4月28日 8:00 至 15:00 (星期日) 比賽時間以賽程確定後為準

六、比賽地點
興大操場

七、比賽規則
採用中華民國慢速壘球協會2008-2012年編訂之慢速壘球規則。

八、報名資格
全體中興大學法律系教師與畢業系友與系上學生(不限男女)

九、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4月25日19時。
以個人或隊為單位報名,個人部分將另行分配。
本次活動時間較長,系友的報名費酌收100元,將提供午餐及飲料。大學部免報名費。
請報名者自行至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壘球隊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chulawsoftball)以訊息方式報名或洽法律系401研究室 04-22840880#401。

十、活動方式及注意事項
1.本賽制隊員組成不分男女。
2.各隊需於賽前需各選一人為隊長,協調賽事及提供出賽球員名單。
3.為確保活動準時開始,請於比賽開始前20分鐘至球場集合。
4.活動當日若遇氣候不佳,系壘將通知各隊隊長及於社團網站上公布是否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law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