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理監事好!
    依本會章程第二十八條第一項規定,理事會、監事會每六個月各舉行會議一次,必要時得召開聯席會議或臨時會議。又依
據民國一百年十月三十日理監事聯席會議所作之決議,原則上,本屆往後之年度的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為第一學期結束後第一個週日,意即本年度第一次理監事會議應於民國一O一年元月十五日舉行(即選舉完正副總統及立委後之隔一天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

    本次會議希望藉由餐敘的方式進行,因此時間為當日中午十二時,地點請參照已寄給各理監事之電子郵件。會議時間與地點還是希望求得大多數理監事可以參與為主,因此,如不克前來(宜應請假)或對於會議地點有任何建議或不知如何前往者,還煩請盡可能提早且不吝回覆,以便即時更正通知,謝謝您!

                                                       理事長 林嵩閔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law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