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結合中興大學擴大法律諮詢服務(圖:彰化縣政府人員所攝)                 cpc                                                                                            

    彰化縣結合中興大學擴大法律諮詢服務記者會圓滿成功照片(蔡主任)100.4.22  

 

 

 

 

 

 

 

 

 

 

 

 

 

 

圖/摘自彰化縣政府網站─彰化縣結合中興大學擴大法律諮詢服務 記者會圓滿成功照片

彰化縣結合中興大學法律學系擴大法律諮詢服務

       為落實卓縣長「優質服務」與「縣民同在一起」之施政宗旨,做為縣民超過130萬以上的百萬人口大縣,法制業務推動責無旁貸,應以更「創新」、「便民」、「貼心」的服務走入民眾心中,主動為每一位需要服務的民眾提供各項優質法律諮詢服務。因此縣府擴大增設原住民生活館法律諮詢服務據點,並結合中興大學法律系學術資源,提供更進一步法律服務。 
  彰化縣政府22日上午在原住民生活館舉辦「擴大法律諮詢服務據點」與「結合中興大學法律系學術資源」列車啟動記者會,由張瑞濱副縣長主持,中興大學法律系系主任蔡蕙芳教授,以及投入法律諮詢服務的楊玉珍、陳振吉、陳政麟、葉玲秀等律師,彰化縣議員陳榮妹、劉淑芳、顧黃水花、洪麗娜、陳重嘉、林滄喜等,以及原住民團體、附近社區民眾上百人參加。 
  張副縣長首先代表卓縣長感謝中興大學及參與的各大律師,一起來為引領彰化縣走在法治先端而努力,並指出彰化近年來軟硬體建設一一落實,縣民生活品質逐年提升,但因社會變遷等因素,身邊圍繞諸多法律與權益問題,但多數縣民並非十分了解,學法律出身的卓縣長極為重視社會公義及縣民權益,因此積極在縣府、各鄉鎮市,甚至進入校園提供相關法律講習與諮詢服務,今日再增原住民生活館據點,進一步提升縣民法律素養,保障民眾權益,共同營造彰化成為溫馨幸福、充滿公義的陽光大縣。 
  縣府法制處自100年度4月份起,每個月第2週及第4週星期五下午2點30分至4點30分,於原住民生活館擴大辦理法律扶助諮詢服務據點,同時結合國立中興大學法律系學術資源,以提供原住民、社區團體與縣民多元彈性之法律諮詢服務。本次活動獲得國立中興大學法學系系主任蔡蕙芳教授、楊玉珍律師、陳振吉律師、陳國偉律師、葉玲秀律師等人贊助,這雖是擴大法律諮詢巡迴服務的一小步,卻是通往法治社會更美好未來之一大步,縣府有『信心』、『決心』與『毅力』能在穩健的步伐中,提供縣民最好與最優質的諮詢服務。期待在縣府同仁、顧問律師與學術界的努力下,一起為縣民共創法治祥和社會,進而實現「彰化新盛世、幸福好城市」的施政願景。 
  相關法律諮詢服務事項,民眾有疑義者,歡迎電洽縣府法制處法制科,電話(04)7222151轉1721-1723或親臨縣府7樓法制處,地址為「彰化市中山路2段416號」,法制處將指派專人竭誠為民服務。 (來源: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 訊息特區 - 公布欄;本篇為彰化縣政府新聞稿)
                                                                                                                                    

本活動亦獲下列媒體報導:

彰化縣結合中興大學擴大法律諮詢服務(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興新聞亦有張貼)http://www.nchu.edu.tw/New_nchu_3/01news/news_a03_main.php?news_id=5206

縣府結合中興大學法律系資源 擴大諮詢服務據點(NOWnews)

網址: NOWnews【地方新聞】縣府結合中興大學法律系資源 擴大諮詢服務據點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2/11478-2707071.htm#ixzz1KICZLHkh

 NOWnews【地方新聞】縣府結合中興大學法律系資源 擴大諮詢服務據點100.4.22

圖/翻攝自NOWnews

彰縣擴大法律諮詢服務據點(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聯合新聞網2011/4/22)

彰縣擴大法律諮詢服務據點  即時新聞  地方新聞  聯合新聞網 100.4.22    

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彰化縣府擴大法律諮詢服務 盼民眾多利用(全國廣播FM106)

彰化縣府擴大法律諮詢服務 盼民眾多利用100.4.22  

圖/翻攝自YAHOO!奇摩新聞
 
彰縣增設法律諮詢據點(台灣新生報)
 
彰化擴大法律諮詢 結合興大學術資源【大紀元2011年04月22日訊】

......彰化縣政府22日上午在原住民生活館舉辦「擴大法律諮詢服務據點」與「結合中興大學法律系學術資源」列車啟動記者會,彰化縣政府對以及投入法律諮詢服務的楊玉珍、陳振吉、陳國偉、葉玲秀等律師表達感謝,並致感謝狀予中興大學法律系系主任蔡蕙芳教授。

彰縣府擴大原民法律諮詢(中華日報2011/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law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