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系友們你們好:                                     cpc

    為提供系友們重要或緊急、臨時的消息,通常我們都會用本會的電子郵件信箱(以下簡稱電郵)(lawalumni@dragon.nchu.edu.tw)寄給畢業系友,請系友們常拜訪您的信箱,若您在畢業後一段時間還未收到我們(系友會)的電郵,通常到每年的十一月中,若還未收到,代表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在我們的信箱有闕漏或帳號錯誤,因十月底、十一初召開每年會員大會(暨系友大會),我們通常都會以電郵寄信通知系友,除每年會員大會通知訊息,平日可能有代緊急通知機關急需徵才等訊息,故遲未收到者,請您傳電子郵件和我們確認您的電郵信箱地址。僅和自己班級之聯絡人確認可能還不夠,因為聯絡人不會更改本會的信箱,所以請您再傳送電郵和我們確認。另外,我們常在寄完信後收到許多Returned Mail: User unknown(或Users unknown),可能在我們的信箱中,您的電子郵件帳號有誤,如數字1和英文字母小寫的l等字母、數字的混淆、被誤認。還有,若您更改住家的通訊地址也請您來信(傳電子郵件方式)告知本會及您的班級聯絡人。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系友會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law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