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日期有變更,因考量四月二十四日有發起人須參加考試,因此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理監事選舉改期至五月一日舉行。

---------------------------

有意願申請入社者,請於民國10046 日前,上國立中興法律學系網站(http://law.nchu.edu.tw/app/news.php?Sn=330)下載申請書,填妥後寄至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6707室。(部落格管理人員加註:前揭日期經過後建議來信(電子郵件)和我們確認郵寄地址)

 

注意事項:

  1. 歡迎所有有意願與我們一起討論新系友會章程,或有意願選舉或被選舉為內政部立案之第一屆理、監事的中興法律學系畢、肄業系友,於4/24日下午兩點回母校,與大家共同協助系友會順利完成登記立案程序。
  2. 另由於出席人數須達法定定足數,社團成立大會始符合程序要求而順利成立,因此請確定於4/24日能親自出席成立大會的系友,再填具入會申請書,於社團成立前申請入會。嗣社團順利成立後,中興法律系友仍可隨時申請入會。
  3. 三十位協助本申請案的發起人,為申請案的當然社員,也請發起人師長、系友們4/24日當日能撥冗參與,感謝各位。
  4. 本次社團成立大會系為配合系友會順利在內政部立案登記的重要程序配合事項。本年度的中興法律學系(在臺中)成立10週年系友回娘家活動仍照原定在今年1011月間另行舉辦。
  5. 其他詳細情形,請參考以下公告。

 

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系系友會籌備會公告

100年3月15日

100籌字第001

主  旨:本會經內政部100119日台內社字第0990263294號函准設立,並成立籌備會,茲公開徵求會員。

公告事項:

一、本會宗旨:本會為依人民團體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凝聚國立中興法律學系系友情誼、團結互助,促進系友間的資訊交流,並協助推展母系之教學研究工作為宗旨。

 

二、入會資格:申請入會應填具入會申請書,經理事會通過,並繳納會後,為一般會員。

 

1. 凡國立中興大學原財經法律學系、科技法律研究所及法律學系歷屆畢、肄業者,或曾在母系服務者,皆可申請成為本會會員。

2. 凡任教或曾任教於母系之專、兼任師長,均得申請為本會之會員。

 

三、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0年46日止。

 

四、籌備會email: lawalumni@dragon.nchu.edu.tw

    聯絡人: 陳一誠

              羅元媛

 

五、入會申請有關資料請上中興法律系網站 (http://law.nchu.edu.tw/app/news.php?Sn=330)下載填妥後,寄至701台南市勝利路116707室,羅元媛小姐收。(部落格管理人員加註:前揭日期經過後建議來信(電子郵件)和我們確認郵寄地址)

                                                                          主任委員 羅元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hulawalu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